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塔羅教學- 大阿爾卡那 – 21號牌 –世界





世界 (The World)
•整合
•成就
•參與
•滿足


基本牌義

整合
整體性
合而為一
實現動態平衡
結合
合成
加入和參與
合作無間

成就
實現目標
欣欣向榮
實現你心願
夢想成真
蓬勃
找到完美的解決方案

參與
貢獻
治癒
提供服務
運用天賦
分享所得
獻出自己
感到忙於某事
積極

滿足的感覺
享受現在
感到生活樂趣
擁有平和的心態
獲得滿足
滿意
數算恩典


分析
想像您剛剛吃過美味的食物,喝著一大杯熱咖啡,家人在堂,知己良朋,陪伴左右,天南地北無所不談。您感到快樂、滿足,真正感恩(至少您未開始清洗碗盤)。這一刻,您擁有了世界一切。

我們都察覺這種感受,它可以在任何時間和地點出現,我們皆歡迎它。我們即使在家裡打掃,或在世界舞台上接受諾貝爾獎,都可能感受到這種喜悅。它或看似平靜,或簡單,或狂野,或光榮耀眼。這是什麼感覺,它來自哪裡?21號牌可以幫助我們了解一下。

快樂的一個主要因素就是整體性(wholeness) ,這是一種一切都和諧地進行的感覺。不是一個靜態的方式,而是動態的平衡。參與(Involvement)也很重要。為了快樂,我們必須感到和週遭聯繫。成就也是快樂的一種方式,知道我們有目標,同也知道我們逐漸邁向成功。當所有這些元素聚集在一起,我們感到滿足和幸福。

世界牌代表了這些美妙的時刻。在讀牌中,這是一個正面的表徵,表明您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心願。您會得到什麼,儘管要視乎情況,但也會是美好的。請記住,雖然21號牌象徵您會受到積極貢獻及施予,不過要擁有世界在我們手中,我們必須也將需釋放自己的心。這是才是真正幸福的源泉。

Tarotsoph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