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塔羅教學- 大阿爾卡那 – 19號牌 –太陽





太陽 (The Sun)
•啟蒙
•偉大
•活力
•肯定


基本牌義

受到啟蒙
理解
找到混亂背後的道理
達到一個新的認知水平
找到學問上的突破
接近問題的核心
尋獲真理

表現偉大
實現突出
鶴立雞群
享受個人的榮耀時刻
成為出眾的典範
光芒四射
表現與眾不同
成為人們的關注點

感受活力
變得容光煥發
爆發熱情
經歷喜悅
感受活力
充滿力量
享受好健康

得到肯定
感覺自由及有發展
尊重您真實的自我
知道您能成功
有自信
相信在您的價值
信任您的能力
原諒自己


分析
日光的力量和榮耀,燦爛耀眼,閃閃發光。當我們開了房間的燈,就能照亮了所有陰暗角落。當開了我們心靈的燈,就能使我們得到啟蒙。我們清楚地看到和了解真相,自內至外,光的能量擴闊了我們的極限,讓我們發光發亮。

縱觀歷史,人類尊崇太陽作為光和熱之源。在許多文化中的神話,太陽神是一個突出 、充滿活力和勇氣的神。祂是生命能量的中心,成就天地之化育。在塔羅裏,太陽也象徵著活力和光彩,它絕對不是張溫順和退縮的牌。

在讀牌中,若您試想自己是太陽神,就會明白19號牌的真義。您會有什麼感覺呢?您必須完全信任自己,這不是自大,而是深深地相信您的力量。您有無限的能源,容光煥發。您十分突出,與眾不同。最後,您察覺和理解您領域正在發生的一切。當您看到這張牌,您知道一定會成功的。現在是時候讓你的光芒照耀。

Tarotsoph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